定了! ROG 游戏手机 5将于3月10日发布

近日,硕官网上线倒计时,ROG 游戏手机 5将于3月10日正式发布。

近日,硕官网上线倒计时,ROG 游戏手机 5将于3月10日正式发布。

之前 Geekbench 网站显示,这款智能手机将运行 Android 11,搭载高通骁龙 888 SoC,可选 8GB 和 16GB 内存。

工信部入网信息显示,这款手机拥有 6.78 寸的 AMOLED 屏幕,配额了 6000 毫安时的双电池,3C 认证显示这款手机支持 65W 充电功率。

ROG 游戏手机 2 于 2019 年 7 月发布,屏幕升级至 120Hz 刷新率,处理器为骁龙 855 Plus。ROG 游戏手机 3 于 2020 年发布,分为经典版、至尊版两种产品,配备骁龙 865 Plus 5G 处理器,屏幕进一步升级至 144Hz 刷新率,电池容量 6000mAh。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40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