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Phone 13系列或搭载120Hz显示屏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称,著名泄密者马克斯·魏巴赫和EverythingApplePro表示,iPhone 13系列或搭载120Hz显示屏。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称,著名泄密者马克斯·魏巴赫和EverythingApplePro表示,iPhone 13系列或搭载120Hz显示屏。

据报道,这款电池效率高达120Hz的LTPO(低温多晶氧化物)显示屏可以模拟锁屏状态,在没有任何输入的情况下提供少量信息,跟一些安卓手机一样。目前只有电池和时钟始终可见,但“栏和图标”会显示你的通知。新的通知也会弹出,但只是暂时性的。

魏巴赫的爆料也呼应了分析师关于升级摄像头的传言,包括改进了的超宽摄像头(在低光下性能更好)、自动天体摄影和类似Galaxy s21的人像视频模式。可能还会有性能更强的MagSafe磁铁,当人们把iPhone从口袋里拿出来的时候,钱包不会跟着滑下来。传说中的无端口iPhone不一定会出现,但这些改进确实可以看作一种佐证。

魏巴赫称,今年的iPhone设计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只有Pro版的磨砂材质会更有抓手感。此前有很多传言称,iPhone将为Face ID和前置摄像头配备一个更小的凹槽,可能还会在显示屏上安装指纹识别器。

对于这些关于新一代iPhone的传闻,大家目前可以持保留态度。因为不管Weinbach预测的有多准确,苹果都可以在生产开始前轻易地削减或修改功能。例如,由于电池寿命问题,苹果公司可能会从iPhone 12系列中去掉120Hz显示屏。不过,考虑到技术的进步,能够永远开机的显示器也很有意义。LTPO是最近Apple watch实现永亮屏幕的关键,它已经在Galaxy Note 20 Ultra等设备上出现了一段时间。苹果可以在不牺牲太多设备寿命的情况下赶上永远在线功能的这趟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21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