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Moto E6i发布 采用Android Go系统

有消息称,摩托罗拉 Moto E6i已经发布,这款新机采用了Android Go系统。

有消息称,摩托罗拉 Moto E6i已经发布,这款新机采用了Android Go系统。

Moto E6i 采用 6.1 英寸 HD + 水滴屏幕,前置 5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在背面有一个指纹识别模块和双摄像头,是一个 1300 万像素主传感器和 200 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单元的组合。

Moto E6i 搭载 2GB 内存和 32GB 存储空间,有一个 microSD 卡插槽用于存储扩展。

Moto E6i 搭载了一块 3000 毫安时的电池,通过 microUSB 接口充电,功率为 10W。手机还配备了 3.5mm 耳机插孔,并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钛灰色和粉红色。

Moto E6i 基本上是 Moto E6s(2020)的改版,采用了不同的芯片组和操作系统,售价为 1,099 巴西雷亚尔 (约 1321 元),可通过摩托罗拉当地网站在巴西购买,但目前还没有关于该机在其他市场上市的信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16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