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区总裁:特斯拉是正常定价,不存在降价说法

近日,特斯拉中国区总裁朱晓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特斯拉是正常定价,不存在降价说法。

近日,特斯拉中国区总裁朱晓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特斯拉是正常定价,不存在降价说法。

朱晓彤在采访中表示,马斯克对于中国很关注,而且对中国市场理解很透彻。他表示与特斯拉 CEO 马斯克的沟通非常多,这是工作中最让人兴奋的一点,因为马斯克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一群人之一,交流后每天都在提升。因为中美时差的关系,朱晓彤每天早晨 6 点就要开始工作,进行例会。特斯拉管理近万人的工厂,其行政部门只有 4 个正式员工,效率十分高。为了便于管理,总裁朱晓彤的办公室就位于生产线边上,随时可以看到厂内情况。

关于特斯拉近期被约谈的情况,朱晓彤回应称特斯拉的管理层太过于关注产品,而对用户、服务的投入不够。他还表示,燃油车不是竞争对手,它在一定时间承担的责任马上就要完成了。关于传统车企转型新能源能否成功的问题,朱晓彤还说,以他们雄厚的财力资源工程力量,如果真的是真心真意的全心投入的来做,这样的一个转身和转变对于我们这个地球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新款 Model Y 与 2021 版 Model 3 于今年 1 月娥 1 日正式发售。其中 Model Y 长续航版售价 33.99 万元,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售价 249900 元。谈及这两款车的定价问题,朱晓彤表示这两款车此前是正常定价,并不存在降价的说法。只要供应链优化和效率提升带来成本的减少,都会转移给消费者,这个原则没变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914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