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兴Axon 30 Pro将搭载全新升级的屏下摄像头技术

近日,有爆料称中兴Axon 30 Pro将搭载全新升级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可能是业界第一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骁龙888旗舰。

近日,有爆料称中兴Axon 30 Pro将搭载全新升级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可能是业界第一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骁龙888旗舰。

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中兴屏下摄像头技术通过超高透微米级新材料、独立驱动屏显芯片、高集成极简电路设计等核心技术规避了复杂线路对摄像头的干扰,提升了前置拍摄效果,配合独创的自然像素排列,显示更自然。而全新的中兴AXON 30 Pro将搭载的是全新升级的第二代屏下摄像头技术,虽然官方还未公布该技术的升级细节,但相信相对前代将拥有更加优秀的显示效果。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中兴Axon 30 Pro将采用全新升级的第二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这是高通迄今为止最强大的移动平台,内置Kryo 680 CPU,采用5nm制程工艺,集成Adreno 660 GPU,图形渲染速度较前代平台提升高达35%,并有望搭载双1亿像素主摄的相机系统。此外,中兴Axon 30 Pro预计会配备LPDDR5内存、UFS 3.1闪存,并有可能支持超级快充。

据悉,全新的中兴AXON 30 Pro将会在今日正式公布,有望在春节后与大家见面,有望搭载中兴第二代屏下摄像头技术,这也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屏下相机的旗舰手机。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874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