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开放90帧模式 小米10和小米11等多款机型适配

近日,王者荣耀提供了90帧率模式的开关按钮,其中,米10和小米11等多款机型适配。

近日,王者荣耀提供了90帧率模式的开关按钮,其中,米10和小米11等多款机型适配。

目前开放的机型如下:华为 nova 8 Pro、一加 8T、一加 8、OPPO Reno5 Pro+、OPPO Find X2、OPPO Find X2 Pro、OPPO Ace2、iQOO Neo3、iQOO 5、iQOO 5 Pro、iQOO 7、vivo X60 Pro+、荣耀 V40、华硕 ROG 3、华硕 ROG 5、红魔 6、红魔 6 Pro、小米 11、小米 10 Pro、小米 10、黑鲨 3、黑鲨 3S、黑鲨 3 Pro。

小米手机基本都是旗舰手机,包括小米10系列和小米11。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850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