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直播发布十年业绩数据:共进行3.7亿场直播,观看总人次超过1540亿次

在YY2020年度盛典上,YY直播发布了十年业绩数据,数据显示,YY直播十年来共进行3 7亿场直播,观看总人次超过1540亿次。

在YY2020年度盛典上,YY直播发布了十年业绩数据,数据显示,YY直播十年来共进行3.7亿场直播,观看总人次超过1540亿次。

YY直播是国内最早的网络视频直播平台之一。2011年初上线以来,YY直播完整经历了直播行业从PC到移动、从秀场直播到全品类直播的发展历程。十年间,YY直播平台上的直播场次超过3.7亿场,相当于每天进行10万场直播,直播总时长超过3亿小时,平均每天直播时长超过8万小时。

十年来,YY直播的内容品类也不断丰富。从最初以音乐品类为主,到逐步形成音乐、舞蹈、脱口秀、喊麦、户外五大品类,再到现在全面覆盖体育、文化、正能量、网红孵化、明星直播等领域。

YY直播已经形成了主播、网红艺人、明星三大生态协同发展的格局。娱乐主播仍是平台上最活跃的群体,而中国象棋特级大师陆伟韬等体育主播、全国劳动模范赵广军等正能量主播、广绣非遗传承人等文化主播,在YY直播的影响力也持续提升。近年来,YY直播还发力网红孵化和明星直播。

内容生态的持续丰富,使YY直播对用户的吸引力持续提升。十年里YY直播平台上所有直播的累计观看人次超过1540亿,平均每天观看人次超过4000万,送出虚拟礼物超过4660亿个,相当于每天送出近1.3亿个礼物。

YY直播的平台生态持续繁荣。十年来YY直播合作的公会超过15000个,累计签约星级主播超过150万。YY直播十年来给主播和合作伙伴累计分成近300亿元,相当于100万人2019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总和。这意味着,YY直播十年间已为150多万人提供了就业机会和收入来源。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713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