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延长13英寸MacBook Pro屏幕背光维修计划时间

今日,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更新了其13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的屏幕维修计划。

今日,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更新了其13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的屏幕维修计划。

符合条件的笔记本电脑这部件的保修期自购买日期起最长为五年,或自该维修计划开始日期起最长为三年(以较长者为准)可免费更换。而更新前购买日期之后的四年。

苹果公司在2016年10月至2018年2月之间售出的13英寸MacBook Pro机器中,有一部分可能会在屏幕底部出现背光异常,甚至完全无法工作,因此他们在2019年5月21日启动了该计划。 符合条件的型号包括MacBook Pro(13英寸,2016,两个USB-C口)和MacBook Pro(13英寸,2016,四个USB-C口)。

对于有问题的机器,苹果官网售后或授权服务提供商会免费更换显示部分,用户需要预约维修。如果此前因此问题在官方付费维修过,则可以与苹果联系退款(非官方维修不在此范围)。

在2019年,拆解和维修网站iFixit报告说,背光问题是由一根柔性电缆引起的,该电缆在机器上上反复打开关闭后会磨损并断裂。苹果在2018年的型号中将柔性电缆的延长了2mm,这似乎解决了这个问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713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