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考虑推出折叠屏手机

据报道成,苹果公司已开始进行一款可折叠屏幕iPhone的早期研发工作。

据报道成,苹果公司已开始进行一款可折叠屏幕iPhone的早期研发工作。

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开发出用于内部测试的可折叠屏幕原型,但尚未最终确定推出可折叠iPhone的计划。知情人士说,这项开发工作并未超出显示屏的范围,这意味着苹果公司尚未在其实验室中拥有完整的手机原型。

苹果公司在内部讨论了许多可折叠的屏幕尺寸,其中包括一个展开后与iPhone 12 Pro Max上6.7英寸显示屏类似的尺寸。当前的可折叠手机屏幕尺寸为6英寸到8英寸不等。

知情人士说,在测试中的可折叠屏幕的铰链几乎是隐藏不见的。包括微软在内的其他公司最近也推出了带有可见铰链的设备,该铰链将两个不同的面板分开。苹果公司发言人拒绝置评。

对于苹果公司而言,这可能将是一个根本性的转变。但可折叠的iPhone可能仍有数年之遥,或者最终可能永远不会推出。该公司目前专注于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下一代旗舰iPhone和iPad。

知情人士还称,苹果公司没有计划在今年的iPhone系列中进行重大改动。在公司内部,工程师们考虑将下一代iPhone称为该设备的另一个“S”版本,该名称通常是经过小幅升级的新iPhone的名称。

尽管新款iPhone总体变化不大,但苹果公司仍在测试2021年的关键升级:屏下指纹识别器。用户在戴上口罩与面部识别不兼容的环境中,该功能将很方便。屏下指纹识别器对于某些用户来说可能也比Face ID更快。苹果公司还讨论了取消某些iPhone型号的充电端口以支持无线充电的问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711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