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国产Model 3在北京正式开始交付

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新款中国制造Model 3已于1月15日起北京正式开始交付。

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新款中国制造Model 3已于1月15日起北京正式开始交付。

目前,Model 3 已经开放预定,消费者可前往特斯拉官网进行下单。

据悉,新款中国制造 Model 3 在外观、内饰、舒适性和能量效率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全新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 468 公里(国标工况法),而 Model 3 高性能版续航里程则为 594 公里(国标工况法)。充电速度方面,Model 3 在特斯拉 V3 超级充电桩充电 15 分钟,即可最多补充约 250 公里的续航电量。

1月15日据金十数据报道,部分 Model Y 订购者反馈,国产特斯拉 Model Y 已经开始交付流程,下周一开始可以提车,目前交付订单多集中在 2020 年早期的 Model Y 订购者。

1月1日,特斯拉宣布,国产中型 SUV Model Y 以及全新 Model 3 正式发售,“SEXY”组合全线产品首次国内亮相。Model Y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与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两个版本,售价 339900 元起。全新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保持 249900 元起不变,特斯拉还推出了 Model 3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售价 339900 元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711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