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官宣组建智能汽车公司 并与吉利控股集团为战略合作伙伴

今日,百度宣布正式组建一家智能汽车公司,吉利控股集团将成为新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今日,百度宣布正式组建一家智能汽车公司,吉利控股集团将成为新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双方将基于吉利最新研发的浩瀚 SEA 智能进化体验架构,在智能汽车制造相关领域展开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下一代智能汽车。

新组建的百度汽车公司将面向乘用车市场,着眼于智能汽车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全产业链,传承百度的人工智能、互联网科技基因,利用 Apollo 自动驾驶能力,发挥在汽车智能化领域长达 8 年的经验优势,重塑智能汽车产品形态,要做智能出行时代的变革者。

百度汽车公司独立于母公司体系,保持自主运营;同时百度将人工智能、Apollo 自动驾驶、小度车载、百度地图等核心技术全面赋能汽车公司,支持其快速成长。

下一步双方将基于吉利最新研发的全球领先纯电动架构 — 浩瀚 SEA 智能进化体验架构,在智能汽车制造相关领域展开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下一代智能汽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58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