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后驱长续航版美国降价近2000美元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Model Y后驱长续航版在美国的售价降低0 19万美元,当前其售价为4 8万美元,此前售价为4 99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Model Y后驱长续航版在美国的售价降低0.19万美元,当前其售价为4.8万美元,此前售价为4.99万美元。

1月1日,Model Y在中国开售,车辆来自该公司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2020年底前,特斯拉完成了上海工厂二期工程的建设,新厂房专门用于Model Y的生产。年底的报道显示,特斯拉已经开始在工厂内生产Model Y。在上市之后,这款纯电动跨界车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欢迎,原因是其起售价格比预期低了16万,仅33.99万元。

在开售之后,特斯拉中国网站由于涌入大量订单,甚至一度出现了崩溃的情况。昨天的报道称,庞大的需求让特斯拉难以招架,当前官网上的预计交付日期已经延长到了今年第二季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45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