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纽约证交所决定重新启动美国存托证券下市程序

昨日晚间,中国电信发布公告称,收到纽约证交所决定重新启动美国存托证券下市程序。

昨日晚间,中国电信发布公告称,收到纽约证交所决定重新启动美国存托证券下市程序。

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1月6日,本公司收到纽约证交所的进一步通知,纽约证交所再次推翻其先前的决定,亦即纽约证交所监管部门已经决定重新启动美国存托股份之下市程序,以遵守该行政命令。

该最新决定乃基于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向纽约证交所提供的以下新的具体指引而作出:根据该行政命令第1(a)(i)条,自2021年1月11日上午9:30(美国东部标准时间)开始,美国人士不得进行该行政命令中所规定的若干交易,包括对美国存託证券的交易。

中国电信称,公司对纽约证交所上述决定和行为深感遗憾,纽约证交所自身决定的反覆和冲突,损害了本公司及其股东的利益。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41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