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专利:MacBook为iPhone、iPad或Watch无线充电

据外媒报道,苹果一项新的授权专利表明,该公司正试图让MacBook为其他移动设备或智能穿戴设备进行无线充电,例如iPhone、iPad或AppleWatch。专利图显示,笔记本电脑下方放置了几个感应式充电线圈,通过这些线圈可

据外媒报道,苹果一项新的授权专利表明,该公司正试图让MacBook为其他移动设备或智能穿戴设备进行无线充电,例如iPhone、iPad或Apple Watch。

专利图显示,笔记本电脑下方放置了几个感应式充电线圈,通过这些线圈可以给用户的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充电,甚至允许用户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

苹果专利:MacBook为iPhone、iPad或Watch无线充电

上述专利中,还有关于iPad为iPhone和Apple Watch充电的设想。显然苹果公司还考虑在iPad中加入同样的设计,即用iPad为其他设备无线充电。

可以想象,这应该会成为一个很受欢迎的设计。当人们不想或无法为各种设备/配件找到独立电源时,设备之间进行无线充电将是一个有用且有趣的功能。实际上,手机与手机之间的无线充电已成为现实,说明技术上没有太大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最近还为MacBook申请了另一项专利。该专利表明,苹果可能正在测试一种MacBook上的键盘,每个按键都有一个小型自适应显示屏。总之,未来的MacBook可能会为我们带来很多惊喜。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625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