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优信裁掉部分不愿去西安员工

12月29日,有媒体报道成,优信正加快将部分业务向西安转移,如果员工不同意去西安工作,有两种赔偿方案:一是给N的60%一次性付清;二是给N的100%,分12个月付清。赔偿方案中所提到的N是员工在单位工作的年限,比

12月29日,有媒体报道成,优信正加快将部分业务向西安转移,如果员工不同意去西安工作,有两种赔偿方案:一是给N的60%一次性付清;二是给N的100%,分12个月付清。赔偿方案中所提到的N是员工在单位工作的年限,比如入职3年7个月,N就是4。

此次变动涉及优信售后保养、整备、延保等多个业务部门。对部分部门和员工迁往西安一事,优信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优信多年来实行北京、西安双总部运营,有若干变动属于正常情况。”

目前,已经有多个员工因为不同意去西安工作被裁员。一面是被动裁员,一面是主动请辞。

对优信而言,这或许是一个迫不得已的选择。

美东时间12月17日,优信(UXIN)发布截至2020年9月30日2021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显示,公司总收入为7640万元,同比下降80.76%;净亏损约为2.59亿元,同比扩大28.22%。截至2020年9月30日,优信所拥有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仅剩约2.19亿元。当天优信股价应声下跌,收盘跌幅高达20.71%。

每个月的15日,是优信的“发薪日”。然而,12月15日,优信员工并没有等来工资,直到16日才到账。虽然只是迟发了一天,但还是让员工感到不安。员工发现,在发完员工工资后,12月17日优信付给车商的车款速度都比之前慢了很多。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567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