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Pro+正式开售 起售价3999元

今日上午10点,OPPO Reno5 Pro+正式开售,新机起售价为3999元。

今日上午10点,OPPO Reno5 Pro+正式开售,新机起售价为3999元。

外观方面,OPPO Reno5 Pro+采用的是一块6.55英寸单挖孔曲面屏,全系采用玻璃机身+星钻工艺设计,支持90Hz刷新率,拥有星河入梦和浮光夜影两种配色,均采用Reno Glow 2.0星钻工艺,质地细腻。值得注意的是,该机还延续了Reno系列标志性的轻薄手感,机身厚度控制在约7.99mm,重量仅约184g,让你久持不累。

配置方面,Reno5 Pro+搭载高通骁龙865双模5G处理器,最高配备12G+256G的存储组合,首发搭载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766传感器,有着5000万的高像素和1/1.56 英寸的大传感器面积,进光量相比于上一代的IMX586提升了63.8%,配合OPPO自研的月光夜景视频算法,在暗光环境下拍摄的人像视频也能明亮清晰。此外,在该机轻薄的机身内配备了一块4500mAh的双电芯大电池,支持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

售价方面,8GB+128G版售价3999元,12GB+ 256GB版售价4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至于极为抢眼的艺术家限定版,则要等到1月18日才开启预定,1月22日正式开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565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