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2系列MagSafe皮革保护套开售 售价999元

目前,iPhone 12系列专用的MagSafe皮革保护套已正式开售,售价为999元。

 目前,iPhone 12系列专用的MagSafe皮革保护套已正式开售,售价为999元。

它最大的卖点是在配合苹果 iPhone 12 系列机型在使用时可以实现 AOD 息屏显示时间,并且支持 MagSafe 无线充电和证件存放等。

今年 10 月,苹果推出了 iPhone 12 系列机型,引入全新的 MagSafe 无线支持(该名称曾经用于为 MacBook 设计的分离式磁力充电接口 / 线缆),在 iPhone 12?机型背壳后内置一道无线磁性充电线圈,配合苹果各种 MagSafe 配件可实现多种组合。

据介绍,苹果 iPhone MagSafe 皮革保护套采用经过特殊鞣制和整饰的欧洲皮革精制而成,因此表面触感柔软,并且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日久而形成自然的质感光泽。

此外,这款保护套内侧设有卡套,可用于存放信用卡或身份证件,并随附相配的腕带。需要充电时,只要吸附上 MagSafe 充电器,即可触发 iPhone 12 系列的快速无线充电。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465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