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4.3渲染图曝光 采用6.5英寸平板水滴屏

外媒 91mobiles 近日发布了诺基亚 4 3的CAD的渲染图。

外媒 91mobiles 近日发布了诺基亚 4.3的CAD的渲染图。

外媒称,诺基亚 4.3 将采用 6.5 英寸平板水滴屏,后置三摄。这款手机看起来与其上一代的诺基亚 4.2 相似。诺基亚 4.2 于去年 5 月在印度推出,是一款高性价比的 Android One 机型,搭载骁龙 439 处理器,约合 1237 元人民币。

此外,诺基亚 4.3 的发布日期尚未可知,预计在本月或明年年初发布。该机与诺基亚 4.2 相比其尺寸略高,采用后置指纹识别,下边框更窄,后置竖排三摄,闪光灯在一侧。

诺基亚 4.3 的右侧是音量键和电源按钮,而左侧是 SIM 托盘,HMD 似乎取消了 Google 助手按钮。诺基亚 4.3 的底部具有一个 Type-C 接口,同时保留 3.5 毫米耳机插孔。手机尺寸为 162.9mm x 77.1mm x 10.5mm。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427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