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发布11月销量数据:销量150517辆,同比增长约5%

昨日,吉利汽车发布了11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吉利汽车11月销量150517辆,同比增长约5%。

昨日,吉利汽车发布了11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吉利汽车11月销量150517辆,同比增长约5%。

其中,全球新高端品牌领克汽车11月销量为22798辆,环比增长约4%、同比增长约61%,连续八个月获得双增长,连续五个月刷新领克品牌历史最高月销量纪录。吉利汽车1-11月总销量为1166015辆,已完成132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88%。

在新能源领域,几何A、几何C、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11月总销量为6829辆。海外出口方面,11月出口量同比增长超过两倍至11769辆。

截至11月,领克品牌累计收获了超过40万的用户,单月销量突破2万辆。其中,今年上市的领克05以连续五个月突破4000辆的销量表现,稳居细分市场销量第一,全系累计销量已超过2万辆。领克06上市两个月,交付量即突破10000辆。

据官方称,2021年是吉利汽车的产品大年,吉利汽车全面迈入架构造车时代,从用户需求出发,以架构造车,将带来多款高价值的全新车型。吉利品牌明年将推出基于CMA架构的全新SUV车型和另一款轿车,以及数款改款车型。领克品牌方面,除了领克ZERO概念车,基于SPA全球架构打造的首款领克车型也将亮相。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70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