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玛特香港IPO定价每股38.50港元

据彭博获得的交易文件,泡泡玛特以每股38 50港元的价格发行了1 357亿股股票,发行价位于指导价区间高端。据悉,泡泡玛特股票将于12月11日起开始交易。据介绍,泡泡玛特IPO所得款项将用于扩大消费者渠道及拓展海外

据彭博获得的交易文件,泡泡玛特以每股38.50港元的价格发行了1.357亿股股票,发行价位于指导价区间高端。据悉,泡泡玛特股票将于12月11日起开始交易。泡泡玛特香港IPO定价每股38.50港元

据介绍,泡泡玛特IPO所得款项将用于扩大消费者渠道及拓展海外市场,为潜在并购提供资金,与行业价值链上的公司结成战略联盟,投资技术,加强营销和粉丝活动,并扩大IP池。

根据泡泡玛特招股书,2017-2019年,泡泡玛特营收分别为1.58亿元、5.14亿元、16.83亿元,增幅分别达225.4%及227.2%;同时期内,泡泡玛特的净利润分别为156万元、9952万元、4.51亿元。招股说明书显示,摩根士丹利和中信里昂证券是本次交易的联席保荐人。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63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