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OLED未通过苹果审查 未获OLED面板供应订单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中国显示器制造商京东方再次未能从苹果获得iPhone 12 OLED面板的供应订单。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中国显示器制造商京东方再次未能从苹果获得iPhone 12 OLED面板的供应订单。

据悉,京东方位于四川省成都的工厂仍面临着生产问题,这意味着这家显示器制造商今年第二次未能获得苹果对OLED屏幕的验证。京东方位于绵阳的工厂在今年6月份也遭遇了同样的命运,原因是生产良品率低至20%左右。报道称,苹果对成都的审查从9月开始,但只持续了一个月,10月份就以失败告终。京东方现在必须等到2021年上半年才能重新尝试达成供应协议。

京东方要等到明年5月到6月之间,才能得知第三次审查的结果。如果真的通过,其提供的面板将能够用于iPhone 12的翻新机型。

预计苹果公司将在明年推出四种型号的iPhone 13,所使用的OLED面板在技术上较iPhone 12可能更加先进。有传言称,iPhone 13机型中将至少有2种型号采用120Hz ProMotion显示器,采用低功耗LTPO OLED技术。为了明年上马120Hz刷新率,两款iPhone 13 Pro将启用LTPO显示屏,京东方在该技术上的进度仍落后于三星和LG,其中三星已经为Galaxy Note 20 Ultra配备该屏幕。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11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