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系列重新推出iOS 14.2更新

现在,苹果为iPhone 12系列重新发布了一次iOS 14 2,这次发布的版本号没有变化,但Build由18B92变更为18B111。

现在,苹果为iPhone 12系列重新发布了一次iOS 14.2,这次发布的版本号没有变化,但Build由18B92变更为18B111。

苹果没有对这次更新作出具体说明,最为诡异的是,苹果没有直接以 OTA 的形式向用户推送更新,用户需要通过 USB 线缆连接到电脑,在 Finder 或 iTunes 下载更新包后刷入手机。

目前尚不明确苹果以这种形式发布更新的原因,这种做法将导致一般用户无法及时获知这次更新,同时也有用户对着次更新的可靠性表示担忧,毕竟如今的 iOS 已经被戏称为“bugOS”了。

由于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一般用户也可以等其他用户测试后再决定要不要更新。除此之外,也有人猜测,iOS 14.2 Build 18B111 可能会以 iOS 14.2.1 的形态推送到用户的手机上。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09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