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国产Model 3不可能照搬供应链

近日,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在其个人微博上解释了Model 3的更新和美国不同步问题,称不可能照搬供应链。

近日,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在其个人微博上解释了Model 3的更新和美国不同步问题,称不可能照搬供应链。

同时,她表示,随着本地研发以及供应链的提升,也有可能将来的一些更新首先在中国市场推出,再扩散到其他国家和地区。

特斯拉高管回应国产Model 3与美国不同步上市疑问:不可能照搬供应链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北美官网近日已经更新,其中 Model 3 将迎来小改款车型。改款后 Model 3 入门版车型续航里程,从此前的 250 英里增加至 263 英里(约 423 公里)。车身不仅拥有黑化装饰来替换此前闪亮的镀铬装饰,还会拥有新样式的轮毂设计。同时,电尾门将会在新款 Mdoel 3 上配备。改款后的 Model 3 还将装配双层玻璃,并大概率配备热泵空调,可提升车舱静谧性和冬季续航。

以下为陶琳微博全文:

有网友问为什么 Model 3 的更新和美国不同步,感谢关注,也跟大伙儿解释一下。国内和国外不同步,在汽车生产行业是常态,特别是新工厂和新产品,传统车厂一般需要较长时间甚至一年以上才能实现同步生产。上海工厂的体量越来越大,同时要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不可能照搬美国供应链,而本地新供应链需要更多时间来进行工程验证和相应爬坡工作。大家问我们多久,现在确实无法回答,因为需要工程供应链等完全验证完成,产品经过检验完全合格才能正式推向市场。而这其中有一些环节其实并不完全掌握在特斯拉的手上。一旦准备充分成熟,就会对市场公布。

我们对自己的产品有充足的信心。在产品力上不断做加法,在营销上不断做减法。大道至简,把资源完全用在产品力以及服务提升上。

产品力的提升意味着生产制造端也会有很多创新,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我以后也会分享我们在生产制造端的逻辑以及思路。特斯拉和其他车有着基因上本质的不同,我们并不仅仅是在生产一个代步工具。在很多客户目前无法感知的地方,我们花了大量资源来做底层技术的提升,这些投入将来都会为客户的体验带来颠覆式的革新。很多车辆更新可能会更加细分,更加满足本地市场的需求。随着本地研发以及供应链的提升,也有可能将来的一些更新首先在中国市场推出,再扩散到其他国家和地区。

再次感谢大家看我啰嗦了这么多,期待更多交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73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