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天生骄傲”商标,已初审公告

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天生骄傲”商标已经初审公告

近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天生骄傲”商标已经初审公告。该商标申请日期为2019年10月28日,申请注册号为41931191,国际分类为“35-广告销售”,当前商标状态显示为“等待实质审查”。

锤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天生骄傲”商标,已初审公告

天眼查APP显示,在2014年,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曾申请多个“天生骄傲”的商标。国际分类包括“教育娱乐”、“网站服务”、“社会服务”等。目前多数商标状态显示为“商标已注册”。此外,除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外,国韵控股有限公司、杭州安致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等也申请过“天生骄傲”的商标。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37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