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作开发L4级自动驾驶商用车

近日,有消息称,Waymo正在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作开发L4级自动驾驶商用车。

近日,有消息称,Waymo正在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作开发L4级自动驾驶商用车。

据悉,Waymo 试验平台基于克莱斯勒 Pacifica 小型货车打造。尽管双方的合作已经持续有段时间,但根据周三的公告,两家公司已将之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FCA 表示,其计划在未来的 Ram ProMaster 轻型商用车中使用 Waymo L4 级自动驾驶技术,此外 Waymo 将成为 FCA 旗下所有品牌的独家 L4 级自动驾驶技术合作伙伴。

FCA 首席执行官 Mike Manley 在一份声明中称,双方在为期四年的合作中不断开拓了新的领域,将世界领先的 Waymo Driver 自动驾驶技术整合到该公司的 Pacifica 微型货车中。

在率先于公共场合实施 L4 级自动驾驶技术部署的同时,双方还将进一步加深合作,新项目将从 Ram ProMaster 开始,以满足商业客户的需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134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