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理想汽车计划7月31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股票代码为“LI”

有媒体报道称,理想汽车计划7月31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其股票代码为“LI”。

有媒体报道称,理想汽车计划7月31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其股票代码为“LI”。

美东时间7月10日,理想汽车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F-1招股文件,这距离其首次递交DRS文件(2019年12月6日)已过去7个月的时间。

进展一切顺利的话,理想汽车将于本周更新F-1文件,公布发行区间及募资规模,目前初步拟定的挂牌时间为7月31日。

在F-1招股说明书中,理想汽车用作“占位符”的拟定募资额为1亿美元。

理想汽车实际的募资规模或将至少达到约5亿美元,并成为2020年至今在美上市所有中国企业中IPO募资额最大的一家;至多则可达到10亿美元,追平蔚来汽车2018年上市时的募资规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103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