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飞:红魔5S游戏手机全系标配LPDDR5+UFS 3.1

近日,努比亚联合创始人、努比亚总裁倪飞透露,全新的红魔5S将全系标配LPDDR5+UFS 3 1内存组合。

近日,努比亚联合创始人、努比亚总裁倪飞透露,全新的红魔5S将全系标配LPDDR5+UFS 3.1内存组合。

根据倪飞最新发布的微博显示,全新的红魔5S游戏手机全系标配LPDDR5+UFS 3.1内存组合,这是当前最顶级的内存组合,配合高通新发布的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可以提供最为流畅的运行体验。除此之外,该机还加入了独家创新研发的快速读写优化技术专利——Magic Write技术,使得该机在性能表现上更为抢眼。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红魔5S游戏手机最主要的升级自然就是全新的骁龙865+旗舰平台。其CPU频率达到了3.1GHz,这也是手机芯片历史上第一次突破3GHz大关,性能相比普通骁龙865提升了10%,同时图形渲染性能也提高了10%。除此之外,该机在其他方面将基本延续红魔5G游戏手机的设计思路,采用对称式全面屏设计,配备144Hz刷新率的显示屏,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三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55W闪充。

据悉,全新的红魔5S游戏手机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93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