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概念图曝光 或将实现真全面屏设计

最近,海外爆出了iPhone13的概念图,从概念图来看,iPhone13将实现真全面屏设计。

最近,海外爆出了iPhone13的概念图,从概念图来看,iPhone13将实现真全面屏设计。

不过,该机没有采用安卓厂商的思路把摄像头置于屏下,而是将前置摄像头与3D结构光人脸解锁放置在屏幕顶部,留下很小的一块空间。

这样做虽然会使得屏幕顶部较宽,但与刘海屏相比屏占比提高了不少,也没有遮挡感。而且,相较于屏下摄像头方案,这一方案更为稳妥也更加成熟。在此前外媒爆出的iPhone 13模型机,也是采用的这一方法来达到全面屏。据爆料称,iPhone 13有望搭载6.7英寸大屏,似乎舍弃了小屏的方案。

同时,iPhone 13或将继续采用三星的OLED屏幕,并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据悉,iPhone 12高配版将用上高刷,有望用上120Hz刷新率。而iPhone 13也传来将采用高刷的消息,或将达到144Hz。再配合苹果A15芯片,iPhone 13将拥有难以想象的流畅度。在性能上,iPhone 13自然是不必担忧,想必到时iPhone 13的功耗也将得到很好的控制。

而从渲染图来看,iPhone 13依然没有抛弃“浴霸”式镜头,并且,这一次其将升级为后置五摄。不过,从图中来看iPhone 13的摄像头排列方式似乎有些儿戏。而且,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iPhone 12将同上代一样采用后置双摄,而iPhone 12高配版则为后置三摄+一颗激光扫描仪。

按照苹果一贯的作风来看,其不会这么激进一下子用上五摄,就算是iPhone 13高配版用上五摄的可能性也很小。但是,此前关于该机的爆料也称,iPhone 13将搭载后置五摄,或许这并不是没有可能。若外媒爆料真的实现,那么剪掉刘海去掉下巴的iPhone 13有望成为最美苹果手机。

而且,iPhone 13系列的性能与拍照实力也令人十分瞩目,或许其将对安卓手机造成降维打击。不过,现在谈论iPhone 13显然还有些早。不如先等待iPhone 12的问世,从iPhone 12中,或许能窥探到iPhone 13的走向。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007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