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信用卡将推新福利 可分期购买苹果产品

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公司正准备在其和高盛集团联合推出的苹果信用卡上推出一个大福利,允许消费者通过每月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旗下产品。

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公司正准备在其和高盛集团联合推出的苹果信用卡上推出一个大福利,允许消费者通过每月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旗下产品。

据国外媒体引述知情人士报道,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计划在未来几周推出这项苹果信用卡的新服务。该计划将允许消费者通过苹果零售渠道购买产品,并在几个月内在没有任何额外利息支出的情况下分摊成本,降低购买苹果电子产品的一次性经济负担。

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将为苹果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触控笔、苹果平板电脑键盘以及苹果XDR显示器提供为期12个月的无息分期支付计划,并为蓝牙耳机、苹果机顶盒、智能音箱等产品提供为期6个月的无息分期支付计划。

对于外界报道的苹果信用卡福利政策,苹果发言人拒绝置评。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费者分期付款将通过苹果手机钱包应用程序中的苹果信用卡部分进行管理,费用将计入客户的苹果信用卡月度账单。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苹果公司第一次对消费者推出无息分期支付计划。该公司去年为智能手机产品启动了一个类似的分期支付计划,提供24个月的无息支付期限。

据报道,苹果公司的分期支付计划,其实上类似于美国电信运营商过去一直对消费者提供的分期支付选项。据悉,在传统上,美国电信运营商针对苹果智能手机等产品提供了丰厚的折扣,用户购买iPhone的价格仅为99美元、199美元、甚至是0美元。不过,美国电信运营商后来取消了补贴制度,消费者需要全额支付购买苹果手机,为了降低经济负担,运营商们纷纷推出了不增加利息的分期支付计划,一般的支付期限为两年时间。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分期付款购买电子产品的新福利,主要目的是刺激苹果信用卡的注册规模,苹果希望通过让用户在一段时间内分摊成本来促进苹果产品的销售。

知情人士称,这项福利也能够够配合苹果对教育、学校行业提供的折扣共同使用。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之前在公司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将推出一项针对iPhone以外产品的分期付款服务,但他没有说明具体时间或功能。

在这项新福利的适用范围上,美国一家科技媒体指出,由于苹果信用卡的制约,这项福利仅限于美国地区。苹果信用卡的另外一家幕后支持者高盛集团曾表示,公司有兴趣将苹果信用卡带到更多的地理市场,但目前似乎没有什么迫在眉睫的扩张计划。

外媒指出,过去苹果推出零利息的智能手机分期付款计划,作为其提高iPhone销量刺激战略的一部分,更容易获得廉价融资意味着更多的人能够买得起苹果的消费电子产品。同样的逻辑也适用于苹果的其他硬件产品,尤其是近些年苹果越来越重视的“小硬件”(苹果手表、蓝牙耳机、智能音箱等“传统三大件”之外的产品)。类似地,这些计划也可以增加苹果信用卡本身的活跃用户规模,从长远来看,苹果可以从更多的信用卡用户和消费支付中获利。

过去,苹果公司与巴克莱银行等第三方合作进行零利息的消费融资促销。但现在它有了自己的信用卡,它正逐步将美国的所有促销活动都以苹果信用卡作为基础。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762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