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官方:LOL手游将在下月内测

近日,拳头官方宣布,LOL手游将在下月内测,巴西和菲律宾两个服务器率先进行。

近日,拳头官方宣布,LOL手游将在下月内测,巴西和菲律宾两个服务器率先进行。

自去年游戏公布以来,粉丝们一直在等待着在移动设备上玩这款传说中的MOBA游戏。虽然这款游戏可能要到2020年年底才会推出,但Riot似乎离封闭式alpha测试的发布越来越近了。Riot还表示,更多关于测试的信息以及 "新内容 "将在5月底揭晓。

开发者还谈到了最近在Google Play商店中出现的一个BUG。一些人在安卓商店的游戏页面上看到游戏的安装按钮。Riot澄清说,这是开发商的错,因为它不小心切换了一个允许玩家选择进入不存在的早期测试版测试的设置。遇到这个问题的玩家可能需要重新进行预注册。

此外,Riot还透露了游戏在Android和iOS上运行的最低配置要求。Riot向玩家保证,它仍然致力于在尽可能多的设备上运行这款游戏。不过,该游戏的最低要求比去年透露的最低要求略有提高。

安卓系统:

1.5GB内存,高通骁龙410处理器,Adreno 306 GPU。Riot表示,这款游戏在推出时还将支持32位Android处理器。

iOS:iPhone 6及以后的设备。

相比外服,国服的LOL手游可能要更晚一些,毕竟版权号目前卡的还是比较严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564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