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回应理想ONE起火事件:正在等待进一步调查结果

官方发表声明,宣布该起事故并非由于车辆的电池系统出现问题

5月8日,一辆理想ONE在湖南长沙发生了前机舱起火事件,车辆的车头部分烧损严重。目前,该事故车辆的车主在理想ONE的官方App上发布了回应,他表示近期消防相关的专家对车辆进行了分析,判断起火原因既非增程器和油路的问题,也不是电池系统和电机出现了故障。同时他对理想的处理速度和态度都十分认可,在事故发生后,当地的销售及维修人员就迅速赶到现场帮助车主处理事故,而理想汽车负责售后的工作人员和工程师也都在当天抵达了长沙。目前,车主表示自己正在等待进一步的专业调查结论。

理想官方也发表了声明,宣布该起事故并非由于车辆的电池系统出现问题,并表示该车已转移到安全地点进行检测,得到结果后会及时公布。

车主回应理想ONE起火事件:正在等待进一步调查结果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95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