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月活用户超4亿

昨日,动视暴雪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动视暴雪第一季度月活用户超4亿,其中《使命召唤:战区》玩家破6000万。

昨日,动视暴雪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动视暴雪第一季度月活用户超4亿,其中《使命召唤:战区》玩家破6000万。

具体来说,2020年Q1动视暴雪净收入为17.9亿美元,远超此前预期的16.4亿美元,不过同比下滑2%。

1、动视:《使命召唤》系列全线飘红

第一季度月活用户高达1.02亿;《使命召唤:战区》累计玩家超6000万;《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发行量再破纪录,超越此前所有作品,并且在3月份销售加速,游戏内收入相较《黑色行动4》也同比增长2倍以上;《使命召唤:移动版》也表现出色。

2、暴雪:稳健增长

暴雪第一季度月活用户有3200万;《魔兽世界》玩家在2019年下半年因为怀旧服翻了一番后,在第一季度进一步增加;其他游戏包括《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的月活玩家也稳步增长。

3、King:增速喜人

King第一季度月活用户高达2.73亿,并且在经历了1、2月份的连续增长后,增速在3月份进一步加速;《糖果粉碎传奇》在3月份同样也经历了2位数的增长,较被收购后的之前任何季度增长都要多。

受益于财报数据,动视暴雪股价盘中一度大涨近5%。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454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