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iPhone SE Plus或推迟至2021年下半年发布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近日发布报告显示,苹果iPhone SE Plus或推迟至2021年下半年发布。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近日发布报告显示,苹果iPhone SE Plus或推迟至2021年下半年发布。

郭明錤在之前的一份报告中提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的 "iPhone SE Plus",但现在他认为这款设备“很可能推迟到2021年晚些时候发布”。但他并没有提供有关iPhone SE Plus的更多信息。

苹果iPhone SE Plus预计将配备5.5或6.1英寸显示屏,类似于iPhone 11/11 Pro。不过它并不会使用Face ID,而是会将Touch ID集成到设备右侧的电源按钮中。没有Face ID的 iPhone SE Plus的“刘海儿”也会较小,因为设备正面仅需容纳标准的前置摄像头等组件。

苹果公司本月发布了 iPhone SE,其设计与 iPhone 8类似但搭载了升级的A13处理器。它还采用了Touch ID 和旧款iPhone 的设计但加入了较新的 iPhone功能/硬件,对于那些打算从iPhone 6或 iPhone 7等旧款iPhone升级至新款iPhone的用户来说足够有吸引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341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