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我国5G手机产品类型76款累计出货量超2600万部

截至3月26日,我国5G手机产品类型76款,累计出货量超过2600万部,其中2020年出货量1300余万部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今天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截至3月26日,我国5G手机产品类型76款,累计出货量超过2600万部,其中2020年出货量1300余万部。

疫情过后,目前,钢铁、电子行业复岗率均超过90%,纺织、机械、轻工等在70-90%之间。在高新技术上,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消费升级类产品以及半导体分立器件等高技术产品产量增速保持逆势增长。

工信部:我国5G手机产品类型76款累计出货量超2600万部

下一步,工信部将积极扩大有效需求,稳定汽车、轻纺、家电等传统消费,培育智慧健康养老、绿色产品等消费热点。支持发展远程医疗、在线教育等新业态新模式。加快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跟踪抓好重大项目落地。加快推进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155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