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再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为208931

ofo再成被执行人 已为进入2020年的第15次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6日,ofo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1则,执行标的为208931,执行法院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本为15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陈正江,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咨询;会务服务;公共关系服务;市场营销策划;经济贸易咨询;计算机软件、网络技术、通讯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产品设计等。天眼查股权结构显示,该公司为OFO (HK) Limited全资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于2020年分别新增被新增人信息15条,新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1条,即“老赖”。天眼查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存在278条被执行人记录。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789.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