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MD将于MWC 2020推出首款诺基亚5G安卓旗舰手机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HMD将在MWC2020大会上发布新诺基亚手机的消息。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HMD将在MWC2020大会上发布新诺基亚手机的消息。

据悉,HMD除了会发布三款诺基亚安卓智能手机之外,还将推出一个名为“Original”的全新系列产品线。

虽然外界对“Original”全新系列还未掌握更多的信息,但是通过海外社交平台已经获知了即将发布的三款诺基亚手机的相关信息,它们的产品型号分别是:诺基亚8.2 5G、诺基亚5.2、诺基亚1.3,其中诺基亚8.2 5G是HMD接手诺基亚手机品牌之后的旗下首款5G智能手机。诺基亚5.2则是诺基亚5.1的继任者,属于中端级别的安卓智能手机;诺基亚1.3则是入门级安卓智能手机。

目前海外社交平台上的网友已经根据网络上的曝光信息绘制出了诺基亚8.2 5G的产品渲染图,该机正面采用了真全面屏+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设计,机身背面则采用了环形四摄相机矩阵+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处理器搭载的是采用7nm工艺制成的高通骁龙735G 双模5G组网集成芯片,后置主摄镜头则是三星GW1图像传感器+6400万像素。配置组合方面,诺基亚8.2 5G将推出4GB+64GB、6GB+128GB和8GB+256GB三个版本,产品售价约3000元起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69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