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理想汽车12月交付超1000辆,生产1530辆

近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理想汽车12月份的产销数据。

近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理想汽车12月份的产销数据。

李想表示,12月他们生产了1530辆汽车,交付超过1000辆,创造了一个全新汽车企业的纪录。

李想在社交平台上对用户与团队表达了感谢,其称:“我们一季度的核心任务还是把质量和交付做好,把各种小问题都解决掉,并在3月份的OTA上给大家提供一些实实在在的小欢喜。”

前不久,有理想汽车用户在从杭州交付中心提车后驶入了高速公路,行驶当中出现解除自适应巡航功能后,踩踏加速踏板车辆无法提速的情况,随后理想汽车创始人、CEO李想在微博上致歉。

李想在当时的回应中表示,PDI(Pre Delivery Inspection出厂前检查)的流程太不严谨,是我们自己太蠢了,让用户担惊受怕了。这个也不是具体某个员工的问题,而是PDI流程设计的太不严谨了,只有执行环节,没有确认环节,车辆状态也没在仪表上显示。改正如下:1、PDI后几个模式变换后的系统都要确认是否成功;2、物流模式下,会在仪表屏上显示状态。

此外,李想还指出,有问题第一时间指出来对我们是最大的帮助。在理想汽车内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就是创造价值的过程,隐瞒问题就是自杀。提出问题就是在帮助我们创造价值,感谢你,感谢车主和媒体朋友们。无论是指出问题的用户,还是担心我们被舆论搞出问题的用户们(不用担心,我们能直面舆论),都是在帮我们。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19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