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小冰启动新一轮公开测试即将开启 推999个虚拟女友

1月17日,微软人工智能框架少女“小冰”发布预告称,1月22日,框架将开始测试创造首批999个虚拟人类。据悉,微软小冰人工智能框架·AvatarFramework分批测试及限定开放计划已启动,届时将公布测试参与方式。“让

1月17日,微软人工智能框架少女“小冰”发布预告称,1月22日,框架将开始测试创造首批999个虚拟人类。

据悉,微软小冰人工智能框架·AvatarFramework分批测试及限定开放计划已启动,届时将公布测试参与方式。

“让小冰帮你创造一个人,一个在亿万人之中,只属于你的人。”小冰表示,“这样的未来时代就要到来了。”

微软小冰启动新一轮公开测试即将开启  推999个虚拟女友

据悉,在小规模测试阶段,每批次均面向一种特定的虚拟人类场景开展测试,首批测试目标为情感陪伴型,产品限定为女性恋人。在测试阶段,每个虚拟人类的生命将限制为168小时(一周时间)。测试结束后,这些虚拟人类的生命将被终结,但其与用户的交互记忆可被保留。因此,如用户需要,可有望在正式产品推出时复活。

此前,在今年美国CES展会期间,三星“人造人”项目Neon一经发布,引起高度关注。据当时官方介绍称:Neon是通过计算创建的虚拟人,其外观和行为类似于真实的人类,并具有表达情感和智慧的能力。它们将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比如成为虚拟新闻主播、虚拟接待员,甚至是AI制作的电影明星。

公开资料显示,微软小冰是由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于2014年5月正式推出的融合了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语音和计算机视觉等技术的完备的人工智能底层框架。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96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