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手机首倡「5G新春」 温情演绎新春「快点回家」

随着春节脚步的逼近,回家团圆成为每个游子心中的主旋律。如何更早买到回家的票?如何更快乘上回家的车?成为新时代追梦人、奋斗者临近年关的头等大事。近日,中兴手机上线一组《5G新春 快点回家》暖心视频,将

随着春节脚步的逼近,回家团圆成为每个游子心中的主旋律。如何更早买到回家的票?如何更快乘上回家的车?成为新时代追梦人、奋斗者临近年关的头等大事。近日,中兴手机上线一组《5G新春 快点回家》暖心视频,将镜头聚焦在为梦想奋斗、为家庭奔波的返乡人,戳中无数用户泪点,值得关注的是,@中国新闻周刊点赞视频以表示对中国科技的自豪!

中国新闻周刊评论道:“【为中国青年打call,为中国5G骄傲!】从风扇轰隆的“绿皮火车”到如今时速350公里的“高铁列车”,从2G、3G迈向如今的5G时代,沿着春运变迁的轨迹,我们不仅见证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奋斗的样子,也找到中国从容面对一年一度春运大考的秘密。#5G新春 快点回家#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让5G力量助力我们快点回家。“

中兴手机首倡「5G新春」 温情演绎新春「快点回家」

中国新闻周刊点赞视频以表示对中国科技的骄傲

中兴手机首倡「5G新春」 温情演绎「快点回家」

繁华的都市里藏匿着太多人的青春和梦想,他们就像视频中的主角之一北漂青年一样,不断在面试中四处碰壁,从迷茫困惑到一次次重振旗鼓。或者是像另外一位故事主角,虽然有了比较稳定的工作,但是仍然因为紧张忙碌的职场节奏,无法与孩子共度跨年夜,错过了孩子的成长。视频传递出了虽然每一个追梦人有不同的职场轨迹,有各自不同的精彩和遗憾,但相同的是来自远方家人的期盼和鼓励,支持着我们不负青春,勇敢追梦。

中兴手机首倡「5G新春」 温情演绎新春「快点回家」

中兴手机#5G新春 快点回家#系列温情短片——《放自己一马 快回家吧》

中兴手机首倡「5G新春」 温情演绎新春「快点回家」

中兴手机#5G新春 快点回家#系列温情短片——《准点过年 快回家吧》

而由中兴手机首倡的“5G新春”,真正将用户对于春节“快点回家”的强烈诉求,与中兴手机“5G先锋,唯快不破”的优势完美契合。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前夕,用“5G”为所有漂泊在外的追梦人强力打call,通过温情细腻的《5G新春 快点回家》的暖心视频,将“春运”这一现象级话题用画面淋漓尽致的真实呈现出来,不仅唤起人们对“快点回家,别让爱你的人等你太久”的情感共鸣,将“快点回家”、“准点回家”变成对家人最温馨的承诺,也让更多用户感受到5G时代赋予生活的科技魅力和温度。

此外,中兴手机以#5G新春 快点回家#为主题的态度海报也已经现身北、上、广多个城市,海报以异乡人过年回家的时间轴为线索,通过“网络抢票”、“父母视频唤早归”、“旅途中玩手游”、“拥堵场合提前报平安”四个不同的情景与中兴5G手机支持5G双模、性能快、切网快、信号快的产品优势亮点紧密结合,通过品牌情感的浸入式表达,触动人们内心深处,唤起用户对快点回家的冲动的同时传递中兴“5G先锋”的品牌形象。

中兴手机首倡「5G新春」 温情演绎新春「快点回家」

广州地区#5G新春 快点回家#态度海报出街

中兴手机首倡「5G新春」 温情演绎新春「快点回家」

上海地区#5G新春 快点回家#态度海报出街

中兴5G硬核实力 推进产业数字化变革

从1G到5G,从“见字如面”的纸短情长,到“万物互联”的随时、随地、随意“身临其境”的震撼体验,“快”成为5G时代的重要杀手锏之一,引领着全社会、多领域的数字化变革,5G终端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无论是在已经过去的2019年,还是刚刚启程的2020年,“5G”始终在热搜词中强势占领C位,正如中国新闻周刊评论所说,5G时代改变了春运抢票大战的格局,让中国从容面对一年一度的春运大考。不仅是春运抢票快人一步,从生活的角度来看,有了 5G 以后,下载一部 4K 电影,就是上个洗手间的功夫;就算十万人一起在足球场看比赛,网络也不会挤爆;在地铁里畅通无阻地与家人通话…… 5G让每一个用户都能随时随地、任意场景享受到信息革命带来的巨大便利。

根据IPlytics 2019年11月的报告,中兴通讯向ETSI披露了5G标准必要专利2,204族,其中优先权日在2012年之后(含2012年)的专利族为1,871族,位列全球前三,稳居全球5G第一阵营。中兴通讯不仅在5G标准制定、5G核心技术、5G规模等方面具有全球领先的优势,更具备完整的5G端到端解决方案,是全球主流运营商和多个垂直行业核心厂商的重要合作伙伴。

继2019年公开发售国内首款5G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让广大用户第一时间感受到5G网络设备和5G网络的“六快”体验之后,中兴还将在2020年向全球推出近10款5G手机、MBB终端芯片和IoT等15款以上系列化5G终端,满足消费者和行业用户对5G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

中兴通讯在快速引领5G技术迭代升级的同时,也用深厚的品牌底蕴和领先的研发成果与时代同步,陪伴每一位用户的追梦之旅。未来,中兴将积极参与5G生态链建设,以全连接、多形态、系列化的5G终端产品和5G网络服务,携手全球领先合作伙伴加速5G终端的商用进程,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以5G推动社会新一轮数字化变革,共创“5G美好生活”。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760.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