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孕妇都可以用!

自从我怀孕以后,就开始格外注重健康。原本一直用惯的护肤品化妆品,也因为成分问题舍弃了不少。买的需求多,都是唯品会反复购入,毕竟也是6年的老客户了,“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这点绝对可以信赖。在这里和

 自从我怀孕以后,就开始格外注重健康。原本一直用惯的护肤品化妆品,也因为成分问题舍弃了不少。买的需求多,都是唯品会反复购入,毕竟也是6年的老客户了,“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这点绝对可以信赖。

在这里和姐妹们分享一下我的孕期护肤心得,首先孕妇禁用的成分有两个。一是维a醇,这个是抗老界的扛把子,二是水杨酸,具有抗炎的作用。也就是说,神仙水,科颜氏淡斑精华金胶粉胶这些统统不能用啦!含泪与我还剩大半瓶的神仙水挥别。

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孕妇都可以用!

一口气在唯品会大量购入了各种孕妇的护肤品,面膜现在也全部换成了Fancl的,随手跟以前专柜买的对比了下,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有了答案,绝对是正品,不然我哪里能用这么久呀。现在天气开始干燥,补水就是首要面膜是绝对少不了的。Fancl的面膜添加少,保湿能力强不致敏,敷完后整张脸当明天也是水水润润的。还有娇韵诗的粉水,清爽好吸收早上出门着急,虽然说他是精华水的但是用起来不粘腻好吸收。

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孕妇都可以用!

但是杂七杂八的用了一堆孕妇牌子后,我个人最推荐的还是fresh的东西哦,玫瑰花瓣水+润泽保湿精华孕期全靠这两位。玫瑰花瓣水,十分补水舒缓肌肤细致毛孔,精华质地细腻上脸清爽好吸收。一整套就是清新的玫瑰花味非常好闻,感觉就像是每天早晨用都有种打开窗户阳光射进来,窗台有只玫瑰花在晨风中轻轻摇曳。

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孕妇都可以用!

孕期当然也要美美得,化妆肯定少不了。这款大豆洗面奶是洗卸合一味道是淡香也好清洗,这款好就好在清洁力不错的同时还温和,洗完后脸也不会紧绷。如果要卸妆的话,推荐干搓,效果会更好哦。这么良心的洗面奶,我一口气在唯品会囤了四个,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肯定是呀,我这个孕妇都亲测好用了,就放心吧。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554.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