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 11 真机钢化膜曝光 采用四曲面屏

近日网上曝光了号称是小米11的真机钢化膜图片,图片显示新机将采用四曲面屏幕。

近日网上曝光了号称是小米11的真机钢化膜图片,图片显示新机将采用四曲面屏幕。

据悉小米 11 依然会采用打孔屏,但从上述钢化膜看不出具体打孔位置。

随着骁龙 888 旗舰处理器的发布,小米 11 系列已经确认首发该处理器,据爆料还会有一段时间的独占期,新机很有可能会在本月发布,然后在明年 1 月上市。

其它方面,据悉小米 11 系列全系都支持 120Hz 刷新率,还有望上 2K 分辨率。博主 @数码闲聊站 给出了小米 11 的相机设计方案,其表示小米 11 采用的是小方形的矩阵 2+1,设计重塑经典,小米 11 Pro 则有望采用横向矩阵相机设计。此外,小米 11 Pro 有望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42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