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明年起将禁止无版号游戏在中国区上架

昨日,苹果发布了通知邮件,要求中国区游戏开发商在后台提交版号信息,并表示明年起将禁止无版号游戏在中国区上架。

昨日,苹果发布了通知邮件,要求中国区游戏开发商在后台提交版号信息,并表示明年起将禁止无版号游戏在中国区上架。

早在2016年6月22日,有外媒报道称,自2016年7月1日起,中国区App Store中的游戏应用将面临更严格的审核,无论是国外开发者还是国内开发者开发的游戏,在上架前都需要经过一轮审核。

而今年7月1日,苹果App Store中国区游戏版号规定已经正式落实,苹果公司已冻结中国App Store应用商店中数千款手游的更新,上架App的数量仅为60款,其中游戏仅有10款,该数量为近一年的历史最低值。同时,当日下架游戏的数量达1386个,较前一日下架276个游戏数字上有大幅增长。

12月2日,不少iOS游戏开发者反映,苹果再次发布了通知邮件,要求中国区的游戏开发商在后台提交版号信息。邮件内容显示,为了让开发者的付费游戏或者含有应用内购的游戏能在中国区的App Store上使用,需要在App Store Connect的游戏页面的App信息部分输入游戏版号和支持文件,并在12月31日前向APP Review提交更新。

12月31日之后,未按要求提交的游戏,将无法在中国区的App Store上提供,直到提交游戏版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41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