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HomePod mini开售 售价749元

苹果 HomePod mini已经在官网和天猫独家销售,售价为749元。

苹果 HomePod mini已经在官网和天猫独家销售,售价为749元。

HomePod mini 搭载了 S5 处理器。音质方面,苹果表示 HomePod mini 的音色极为丰富细腻,HomePod mini 中的 Apple S5 芯片与先进的软件默契协作,分析音乐的独有特性,运用复杂的调音模型优化音量,调整动态范围,并实时控制驱动单元和无源辐射器的活动,因而能让如此小巧的设计奏响震撼的音效。Apple 精心打造了全频驱动单元,由钕磁体和一对振动抵消无源辐射器驱动,可呈现深沉浑厚的低音和清脆纯净的高音。

HomePod mini 与 HomePod 采用同样的声学原理,打造出众音质。HomePod mini 拥有 Apple 设计的声波导,可将声音流向下引导至扬声器底部并向外导出,带来令人沉浸的 360 度音频体验。不论用户将它放置在房间哪个角落,听到的音效都始终如一。三麦克风阵列随时听候 “嘿 Siri”指令,第四个内向式麦克风有助于将扬声器发出的声音分离出来,从而提升播放音乐时的语音检测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41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