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明年将在部分地区推出L5级全自动驾驶功能

12月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 8226;马斯克表示,明年将有能力在“某些地区”推出5级全自动驾驶功能。周三,马斯克在德国接受了科技媒体Axel Springer颁发的阿克塞尔·斯普林格奖(Axel Spri

12月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明年将有能力在“某些地区”推出5级全自动驾驶功能。

马斯克称明年将在部分地区推出L5级全自动驾驶功能

周三,马斯克在德国接受了科技媒体Axel Springer颁发的阿克塞尔·斯普林格奖(Axel Springer Award),该奖项每年颁发给那些极具创新精神、创造新市场和改变旧市场、塑造文化和重视社会责任的杰出个人。在颁奖期间,马斯克与Axel Springer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多普夫纳(Mathias D pfner)举行了问答环节。

马斯克被问及特斯拉为客户开发全自动驾驶的潜力,他说:“我对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非常有信心,甚至在明年就会将其发布给特斯拉车主。而且我认为,至少部分司法管辖区明年会允许全自动驾驶。”

但还尚未具体说明将在哪里首先获得批准,但他确实提到,欧洲监管机构总体上较为保守。今年6月,包括日本、韩国和欧盟成员国在内的50多个国家达成了共同法规,允许“部分”自动驾驶功能。他表示特斯拉将在国外市场缓慢推出FSD和Autopilot功能,直到FSD实现交通法规标准化才会推出。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36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