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三星明年将停产Note系列手机

据路透社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可能会在明年停产其高端Galaxy Note系列手机。消息人士称,目前,三星还没有为2021年开发新版Galaxy Note的计划。另有消息人士透露,开发Note系列的团队将会加入折叠屏手机

据路透社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可能会在明年停产其高端Galaxy Note系列手机。

消息人士称,目前,三星还没有为2021年开发新版Galaxy Note的计划。另有消息人士透露,开发Note系列的团队将会加入折叠屏手机的研发中来。

对此消息,三星拒绝置评。

三星于2011年首次推出Note系列手机,在大屏幕手机市场开辟了新天地,并帮助三星在当年首次超越苹果,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23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