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进行小规模改组管理层 会长职位仍空缺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三星电子周三宣布了一次小规模管理层改组,没有任命最近去世的前会长李健熙的接替者,或对包括副会长李在镕在内的最高管理层的职位进行调整。李在镕是三星的实际控制者,但分析师称,由于他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三星电子周三宣布了一次小规模管理层改组,没有任命最近去世的前会长李健熙的接替者,或对包括副会长李在镕在内的最高管理层的职位进行调整。

李在镕是三星的实际控制者,但分析师称,由于他正面临两项独立的审判,并有可能第二次入狱,因此现在让他接替李健熙的会长职位还不是时候。

首尔国立大学教授Park Sang-in表示:“实际上,自从他父亲在2014年住院以来,他已经执掌三星六年了,”并补充称,三星目前的业务环境很好,几乎没有必要改变领导。

“在李在镕改变职位或为公司树立新的愿景之前,至少有一项审判必须结束。”

在此次管理层改组中,三星的3位联席CEO——Kim Ki-nam、Kim Hyun-suk和Koh Dong-jin——的职务均保持不变。

数字家电业务负责人Lee Jae-seung、存储业务负责人Lee Jung-bae和晶圆代工业务负责人Choi Si-young被晋升为公司总裁。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23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