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 Pro上架拼多多百亿补贴

12月1日,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中的iPhone12Pro正式开售,iPhone12系列四款机型全部登录百亿补贴苹果专场页面。根据页面显示,iPhone12 Pro优惠后价8099元起,用户可以在商品页面中领取300元无门槛商品优惠券购买

12月1日,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中的iPhone12 Pro正式开售,iPhone12系列四款机型全部登录百亿补贴苹果专场页面。根据页面显示,iPhone12 Pro优惠后价8099元起,用户可以在商品页面中领取300元无门槛商品优惠券购买产品,比市场价格优惠400元。

iPhone 12 Pro 采用 6.1 英寸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搭载 A14 仿生芯片。iPhone 12 Pro 采用手术级不锈钢边框,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60 fps,拥有 4 倍光学变焦范围。

目前 iPhone 12 Pro 的 128GB 版官方售价为 8499 元,256GB 版 9299 元,512GB 版 11099 元。

此外,Fomalhaut 上周发布的数据显示,苹果 iPhone 12 Pro 的成本为 406 美元(约 2665 元),其中韩国和美国零部件分别占了 26.8% 和 21.9%。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310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