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 Pro渲染图曝光 或将于明年上半年亮相

近日,有外媒表示,华为P50 Pro或将于明年上半年亮相,并放出了该机的渲染图。

近日,有外媒表示,华为P50 Pro或将于明年上半年亮相,并放出了该机的渲染图。

据韩媒The Elec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近日有业内知情人士透露称华为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新一代P系列旗舰——华为P50系列,同时还晒出了一组据称是按照华为申请的外观设计专利制作的华为P50 Pro的渲染图,瞬间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从外媒曝光的渲染图看,全新的华为P50 Pro依旧将延续P40 Pro的外观设计,采用外壳双挖孔瀑布屏,只是边框进一步缩窄,对于它将带来的效果,我们已无需怀疑。

至于机身背部,此次华为P50 Pro的外观设计才是真正让外界眼前一亮之处。看过此前关于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渲染图的朋友应该会感觉很熟悉。确实,正如S21系列在相机布局上所做的改变那样,华为P50 Pro的后置相机模组虽依旧采用了圆形设计,但似乎也准备进一步向边缘移动,有一种错位的感觉,这难道会成为明年的流行趋势吗?强迫症用户恐怕要发狂了。

据悉,按照华为的产品线节奏,全新的华为P50系列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亮相,理论上将应该继续搭载全新的华为P50系列,但截至目前华为5G手机芯片依然受限,因此P50系列是否会搭载麒麟9000就很有悬念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79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