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Uber与Lyft与美国政府签订价值8.1亿美元的用车合同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政府向Uber和Lyft提供了一份大额交通合同,授权这两家网约车公司为最多400万名联邦雇员和家属提供出行服务。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政府向UberLyft提供了一份大额交通合同,授权这两家网约车公司为最多400万名联邦雇员和家属提供出行服务。

Uber与Lyft两家公司证实,美国联邦政府的采购部门总务管理局(The General Services Administration)为他们提供了这份为期5年的出行合同,合同总价值高达8.1亿美元,但是目前尚不清楚两家公司分别获得了多少合同金额。

尽管此前联邦雇员个人也可以使用Uber或Lyft的打车服务进行出行,但是新合同允许将允许两家公司在联邦机构内部直接提供出行服务,并直接与机构官员合作,推广各自的服务。

Uber的B2B部门Uber for Business获得了这份合同,该部门的全球负责人罗尼·古里安(Ronnie Guri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客户群扩大到政府部门,这是我们很自然的下一步发展方向,能够帮助联邦机构解决他们所面临的一些最主要的行政挑战,我们感到很自豪。”

Lyft也认为,获得这份合同,是一个良好的迹象,证明该公司的业务获得了良好的增长。该公司发言人称:“Lyft已经开始与特定的机构展开了紧密合作,在获得这份合同之后,我们将有机会成为许多顶级联邦机构的首选乘车出行合作伙伴。”

总务管理局发言人没有立即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但是该机构在今年4月发布的一篇博文中表示,与大型商业客户相比,在与Uber和Lyft谈判的时候,该机构能够获得2%至4%的折扣。该机构称,Uber和Lyft还同意免除使用后台供应商数据和报告功能所收取的技术费用。

联邦采购局中负责差旅,运输和后勤的助理专员夏洛特·菲兰(Charlotte Phelan)表示,Uber和Lyft的合同将“使公务出行变得更加现代化,并将使公务出行得以更加轻松、低价地使用车辆共享服务。而且公务人员无需下载新的应用,也不用再担心丢失纸质票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253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