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确立“索尼集团”及“索尼公司”的组织架构并任命高管

索尼将原本的索尼电子公司、索尼影像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索尼家庭娱乐和音频产品公司和索尼移动公司进行整合,统一管理

今年五月,索尼公司(下称:索尼)宣布了组织架构的一系列变化,确立了索尼集团公司(SGC)和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EP&S)的全新管理架构,后者将继承“索尼公司”这一名称。

在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领域,索尼将原本的索尼电子公司、索尼影像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索尼家庭娱乐和音频产品公司和索尼移动公司进行整合,统一管理。到目前为止,由总部(目前的“索尼公司”)负责执行的电子业务的某些支持职能将合并到新的组织架构当中(2021年4月之后的“索尼集团公司”)。这将进一步提高每项业务的自主权;加快组织、人才和业务组合优化;同时增强索尼创造新价值的能力。

伴随新的组织架构建立,槙公雄将被任命为新索尼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他的领导下,公司将引入新的管理结构,进一步巩固其业务基础,并向新的发展和成长迈进。

而索尼集团公司方面,为了进一步全面加强索尼的技术实力,执行副总裁胜本彻将被任命为首席技术官,于2020年12月1日生效。索尼集团公司将作为索尼集团的总部,致力于通过一系列人才和技术资源来领导和支持集团业务的发展,以推动整个索尼集团的发展和演进。

高管任命,将于2020年12月1日生效

索尼公司(2021年4月1日将改名为“索尼集团公司”)

胜本彻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执行官

 

于2021年4月1日生效

索尼集团公司

石塚茂树

副董事长

代表执行官(电子业务支持)

索尼公司(通过整合当前的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而新组建的业务实体)

董事会成员:

槙公雄    

代表董事

吉田宪一郎 

董事 董事长

高木一郎   

董事 副董事长

十時裕树  

董事

石塚茂树   

董事

胜本彻 

董事

是永浩利   

法定审计师/监察

 

执行官

槙公雄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木井一生   

执行副总裁

松本义典   

执行副总裁

河野弘     

执行副总裁

岸田光哉   

执行副总裁

玉川胜   

高级副总裁

古海英之   

高级副总裁

Michael Fasulo  

高级副总裁

手代木英彦

高级副总裁

小岛政昭   

高级副总裁

粂川滋     

高级副总裁

髙桥洋     

高级副总裁

大嶋祐一   

高级副总裁 首席财务官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192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